吃中餐通常是配上高粱或是啤酒,但是現在紐約有一家中餐館新設立了調酒吧台,吃中國菜還可以來一杯調酒助興,讓各國的客人上門都可以有更多元化的選擇。

吃完北京烤鴨、韭菜盒子,卻想要配上一杯Apple Martini嗎?這家中餐館「東興樓」新開張的酒吧,提供各式各樣的調酒,吃上一桌正宗中國菜的同時,也品嘗到西方美酒的香醇。

東興樓負責人畢凱蒂說:「酒吧開張了以後,希望說有一些年輕的朋友啊,或者說喜歡喝酒的朋友啊,可以來我們酒吧坐坐,我們是特別為了喜歡坐bar的人,為皇后區帶點生氣。」

酒吧設計師Sam Spadina說:「我覺得這個吧台很高貴,而且是個很舒服的地方,讓客人來到餐廳用餐,可以喝點小酒。」

這樣中西合併的貼心設計,讓中國和外國客人都吃得開心又喝的過癮。餐館還經常舉辦廚藝示範,像這次的韭菜盒子教學,從原料是什麼,麵粉怎麼和,到如何包出的漂亮的形狀,通通有大廚做給你看。

東興樓主廚張先生說:「中國的飲食文化源遠流長幾千年了嘛,所以披薩也都是由中國的餡餅韭菜盒子演變而成,現在披薩在
美國很吃香啊,所以我們要爭取我們的中國飲食文化,我們把它做得更好。」

一位忠實顧客說:「我超愛中國餃子,我已經來吃好幾年了,我覺得餃子是我的最愛。」

吃吃點心、喝喝小酒。華人如果怕上老外的酒吧不知道如何點酒,這裡有講中文的酒保可以為你細心介紹每一種酒類,調出一杯具有個人風味的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appy428 的頭像
    yappy428

    水滴の新家

    yapp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