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相信嗎?竟然有情侶吵架,吵成網路奇聞!就有這麼一名網拍賣家,因為跟女友吵架,一氣之下把女友花了1萬6送的PS3遊戲機拿來拍賣,沒想到被女友抓包,結果這對小情侶,就隔著網路發飆對罵,竟然還一夕暴紅。

多少人都想有1台的PS3,還是全新的就拿來便宜賣,原因賣家寫得很清楚:「女友送的很不爽!」結果留言出價的人一大堆,都比不過這位來踢館。

她說:「你很行嗎?要不是你同事告訴我!老娘還不知道你把我送的PS3拿來拍賣!」更妙的是,身為「老娘」男友的賣家不甘示弱回嗆:「我就是不爽,怎麼樣!」

當然,自稱「老娘」可不是好惹的,立刻回罵:「你不爽!老娘更不爽!你跟那女人的事!還沒解釋清楚!老娘煮飯給你吃,給你洗衣服,那麼辛苦糟蹋自己做什麼?」

這下不得了,版主火山爆發回說:「妳要吃什麼我就買給妳!妳要購物我也買!妳弟沒錢我就給他!你把我當什麼!」

情侶火爆對罵,比本土連續劇還精彩,網友看得一愣一愣,有人勸和,有人還開個版替版主喝采。我們也找到這位自稱「老娘」的賣家女友,她說:「(目前跟男友感情都還好嗎?)現在很好,謝謝你們關心。」

搞了老半天,這台愛的禮物現在不賣了,賣家說:「我們已經和好如初,看他哭、看他笑,真的好心疼!」唉,吵架吵到人盡皆知,只是說網友神機妙算,你們真的上新聞,爆紅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appy428 的頭像
    yappy428

    水滴の新家

    yapp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